幫iPhone穿邪惡小褲褲 想充電還要扒開插入

我們想讓你知道…買來整人應該很好玩XDDDD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日本一家玩具大廠萬代(Bandai)就設計了一款給iPhone使用的「邪惡小褲褲」,可以保護每天讓你蹂躪的柔弱「Home」鍵,並防止灰塵掉進充電孔裡。只是穿上「邪惡小褲褲」的手機,想充電就得扒開小褲褲,並插入充電接頭。

▲《ETtoday新聞雲》女編輯居然幫手機穿上「邪惡小褲褲」!(圖/翻攝網路)

日本人居然也想幫智慧型手機「遮羞」?這款名為「SmartPants」的智慧型手機小褲褲,採用矽膠材質製作,有草莓褲褲、豹紋丁字褲等八種款式,這項產品還限定15歲以上才能使用。

只是穿上小褲褲的手機要怎麼充電呢?有日本網友28日在2ch上親自示範,要如何幫穿了小褲褲的iPhone5充電……

▲這個簡單的動作,怎麼讓人充滿邪念呢?(圖/擷取自2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