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為國爭光!華義 SPIDER 出發前進2013韓國亞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向來經營電競領域的國內遊戲大廠華義宣布旗下華義 SPIDER 今天(6/28)宣布將首度以國家代表隊的身分參與「第 4 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並於昨天出發前往南韓熱身。

華義電子表示,華義 SPIDER 於 27 日一早便自桃園機場出發韓國仁川參加「第4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預期在國際舞台中展現近兩個月的集訓成績,要在這樣重要的歷史一役,拿下最終的勝利,奪得冠軍為國爭光。

這次參與韓國仁川「第 4 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的華義 SPIDER 選手們包含了 SF 戰隊,由教練 Hoop 帶領,包含了隊長 Bolt、隊員 Leo、King、Sam、Eros;而旗下選手 Fly 亦代表台灣進行出賽《星海爭霸 2》項目;預計將於本周六(6/29)進行初賽,所有電競相關賽事皆將集中於6/29(六)至7/2(二),而華義 SPIDER 參賽選手們在出發前也再次宣告的他們必勝的決心,相信首次披上中華隊戰袍的華義 SPIDER 選手們將不會令大家失望,可望寫下台灣電競歷史的新里程碑,讓國際見識台灣實力。

▲華義SPIDER參賽選手奪冠宣言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