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蓮」小腳挑逗 張孝全羞流滿身汗

▲張孝全在新片中飾演殺人嫌疑犯。(圖/威勢公關)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張孝全27日與京劇女聲劉萍一同出席英國男鞋品牌活動,而劉萍以「潘金蓮」的打扮現身,在台上時她還用腳挑逗張孝全,讓他當下忍不住都顫抖了一下,事後他被發現滿身汗,被虧支撐不住,讓張孝全趕緊解釋:「是太熱了啦!」

張孝全昨被劉萍以「潘金蓮」之姿挑逗,讓向來害羞的他當下不知所措,不過他也坦言現實生活中也曾遇過女生主動挑逗,「如果喜歡的女生挑逗不管怎樣都會很開心,但不喜歡的話再性感都不會有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張孝全昨天亮相時,也被發現身材似乎稍稍走樣,他透露前陣子拍戲的確胖了點,也說自己一直都不忌口,不過張孝全強調:「真的有需要的話,我只要少吃一點就可以瘦回來。」

▲張孝全慘遭「潘金蓮」(右)挑逗。(圖/威勢公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