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豬2狗在同屋簷下成長 一起睡覺玩耍、烤暖爐


▲2豬2狗在同一個屋簷下成長,感情也相當好。(圖/取自ahm_kay Instagram)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有一名20歲的女主人艾蜜(Aimee White)家中養了2隻狗和2隻豬,雖然彼此之間不同種族,但每天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也慢慢培養出感情,經常一起外出玩耍,還會排排睡在沙發上,畫面相當溫馨可愛,也證明了一家子的好感情。

包括女主人和她的男友,一家6口的成員有比特犬卡彭(Capone)、大丹犬懷亞特(Wyatt)、2隻豬達雷爾(Darrell)和喬倫娜(Jolene),雖然長相不同、個性不一,但牠們相處得很融洽,不但會一起睡覺、曬太陽,天氣冷的時候還會擠在烤爐前,把自己烘得暖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冬天太冷,豬還會和狗狗一起烤暖爐,讓自己暖和。(圖/取自ahm_kay Instagram)

主人也把每天一家人相處的畫面拍攝下來,上傳到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吸引超過370位粉絲關注,最近,也被國外網站BuzzFeed挖出來分享,也溫暖了許多網友的心。

關鍵字: 大丹犬比特犬寵物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