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實習大叔 到Google上班

文/賴賴
 


片  名:實習大叔

原  名:The Internship
上映日期:2013-06-28
類  型:喜劇
片  長:2時00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鋼鐵擂台》薛恩李維
演  員:《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婚禮終結者》文斯范恩、《X戰警:第一戰》蘿絲拜恩
發行公司: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劇情簡介

兩位已經步入中年的大叔,原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在某天忽然發現老板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將公司關門大吉,就此淪為失業的行列中;不過,樂觀的哥倆好還誤打誤撞的在全球頂尖的網路入口網站公司—GOOGLE,找到頭路,但迫於現實的無奈,也得接受這份只是個「實習生」的工作。
 

▲誤打誤撞,進入年輕人的夢想工作環境。

進入這家公司後,兩個人就分別遇見許多世界一流的天才同事們,他們各有專長,並且各個都是這個業界的佼佼者,最令人汗顏的是:這些同事都”超級年輕”,也讓這兩位中年實習大叔倍感壓力。
 

▲這是一家什麼都要創意元素的公司,連體育競賽都是~魁地奇。

尤其身處在這個數位科技領軍引領全球潮流的世代,這兩位門外漢必須克服接踵而至的難關,才能在這家公司繼續工作,更因為他們技能不足,又引發了許多瘋狂的爆笑情節,他們將如何運用自己的經驗,在不斷出糗的情況下,讓所有人刮目相看,創造奇蹟呢?
 

▲最終和隊友們,成為莫逆之交。

瘋言瘋語:

這是一部屬於美國人的美國夢故事,雖然以喜劇題材來撰寫,不過還是可以啟發一些中年失業和年輕人,只要不放棄,有些不可能的事情還是可能發生的,例如去google上班。

這大概是電影中最強也最明顯的置入性行銷,不過卻仍相當具有市場吸引力,我們常常收到GOOGLE辦公室,比五星級度假村更具吸引力,誰的辦公室有這麼多遊樂設施,簡直是天堂,誠如電影中一開始的,你有取之不盡的食物,免費,想看看辦公室什麼樣子,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GOOGLE只是滿足一般上班族對於辦公室的夢想,片中也帶到GOOGLE許多經營項目,但最終仍然是以人性為最終考量,整體感是好看的,很有人情味的故事,溫馨多過驚喜,但好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