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男、女雙打皆失利 盧彥勳、詹皓晴首輪止步

點評:希望稍後的王宇佐能傳來好消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溫布頓第四天賽程,台灣好手盧彥勳、詹皓晴皆有雙打賽事上演,不過兩人皆在首輪踢到鐵板,盧彥勳與比蘭基斯(Ricardas Berankis)的男雙賽事以直落三遭到淘汰出局,稍晚女雙的詹皓晴與嘉里奎絲(Medina Garrigues)搭檔,也在拿下首盤後遭逆轉輸球。

台灣網球好手這次在溫布頓前四天賽程,皆遭遇挫折。在26日男單的盧彥勳與女單的謝淑薇,皆在第二輪止步後,27日的雙打賽事再傳敗訊,盧彥勳與立陶宛籍的搭檔比蘭基斯,遭到波蘭組合班納瑞克(Tomasz Bednarek)和柯華奇克(Mateusz Kowalczyk)以6比2、6比4、6比1淘汰出局。

▲盧彥勳男雙賽事遭直落三擊退,首輪止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女雙部分,詹皓晴與西班牙嘉里奎絲(Medina Garrigues)雖然率先以6比2拿下首盤,但後兩盤卻只拿下3局,最終以6比2、2比6、1比6,同樣在首輪止步。

除了男女雙打賽事外,27日晚間台灣選手仍有王宇佐的第二輪男單賽事,將碰上大會第13種子哈斯(Tommy Haas),而詹皓晴則將與澳洲搭檔漢利(Paul Hanley)進行混雙首輪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盧彥勳詹皓晴溫布頓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