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奇賽/「大嘴」超犀利 裴頓:LBJ對上我會有壓力

點評:前輩放話了...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傳奇控衛裴頓(Gary Payton)抵台首日,果然就讓眾人見識到他幽默又犀利的「大嘴」功力,在被問到「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熱火完成2連霸的感想時,裴頓就表示,「詹姆斯現在贏得了很多MVP,但是他若是與我、崔斯勒(Clyde Drexler)、羅素(Bryon Russell)等人對抗,肯定會面臨很大的壓力。」

▲前NBA傳奇控衛裴頓不改犀利言詞,直言自己能讓熱火詹姆斯出現壓力。(圖/記者杜奕君攝)

熱火本季順利在詹姆斯強勢帶領下,完成隊史首度2連霸大業。對此曾是2006年熱火隊史「首冠」班底的裴頓,也不免被問到對於詹姆斯的感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裴頓不改其「大嘴」本色,開口就明白表示,「06年奪冠,我們陣中並沒有太多超級巨星。詹姆斯現在有很多的MVP獎項,但是他如果對上我或是崔斯勒、羅素等人,他會有相當程度的壓力。」

另外裴頓也提到過去一手「提攜」的小老弟奇德(Jason Kidd),本季退休後閃電成為布魯克林籃網總教練的感想,他表示,「相當高興且驕傲看到奇德擁有的新工作,但是我其實不想當教練。」

「我希望能指導更多後輩球員,我45歲了,現在打比賽並不是為了贏球而已。」裴頓如此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