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FUN一夏熱情登場 溫嵐力推司馬庫斯部落旅遊

▲「新竹縣FUN一夏」熱情登場。(圖/取自新竹縣政府)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暑假到了!新竹縣政府今年要給大家最不一樣的夏天,結合在地山海湖特色,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科學教育月、原民音樂會、新月沙灘音樂季等,健康又好玩。26日新竹縣長邱鏡淳一身海灘勁裝,變身成海灘潮男出場記者會,偕同新竹縣尖石鄉活動大使溫嵐,一起為「新竹縣FUN一夏」活動揭開序幕。

身為新竹尖石鄉女兒的原住民歌手溫嵐,首度為縣市觀光代言,這次擔任「新竹縣FUN一夏」的活動大使,她力推尖石鄉的司馬庫斯的部落旅遊,經過美麗山林與芬多精的洗禮,讓人脫離都市煩憂,還有香甜多汁的水蜜桃,都是新竹當地的特產。

活動將在7、8月舉辦一系列夏日活動。其中7月5日舉辦的「五月天慈善演唱會」,最讓粉絲期待,歌手包括五月天、嚴爵、白安、佳佳都會到場演出,活動採免門票自由入場,觀眾席還設有5000人次的搖滾區,將在當天下午2點開始發放號碼牌方式入場。

另外,還有「2013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活動,白天有環保淨灘、魚苗放流、風帆體驗、親子沙雕比賽等活動,晚上還有新月海洋音樂大賞,藝人張秀卿、陳勢安、宇宙人、POPULady、大嘴巴等藝人都會到場開唱。

一連串的活動內容熱鬧登場,還有關於民俗節慶,像是奏表請神、起燈篙、水燈排、普渡收孤、神豬賽重等,顯示客家義民精神的特色祭典,還有「義民哈客嘉年華」開幕式、義民祭「客家之歌」晚會及創意神豬比賽裝置展等活動。詳細活動內容可至http://www.hsinchu.gov.tw/新竹縣政府查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