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S舞后嘉熙自滿技巧高超 嗆泫雅:想贏我再練10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After School成員嘉熙單飛活動1年多,舞藝高超的她出道前曾替不少巨星伴舞,當上藝人後更被譽為偶像界的舞后。她日前在節目上評論新生代偶像,點名被評為舞藝最強的泫雅,直接嗆聲:「想追上我再練個10年吧!」

▲▼嘉熙和泫雅同走性感路線,舞藝在女偶像中皆有好評價。(圖/翻攝韓網、TV Dail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熙現年32歲,在韓國只能算是高齡偶像,但她出道前曾為寶兒的首席伴舞,雖只是幕後工作人員,知名度卻相當高,因此以After School出道立刻引起外界注目,即使畢業單飛後仍然享有「舞后」的盛名。

▲嘉熙評論泫雅的舞技,大膽嗆聲要再練10年才能追上自己。(圖/翻攝自Kstyle)

在26日播出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中,嘉熙談及同樣走性感路線的新生代偶像舞后泫雅時,雖稱讚對方的確舞技高超,但下一秒話鋒一轉,直接嗆聲:「泫雅想追上我,還要再練個10年吧!」顯然對自己的舞藝相當有自信,網友的呼聲也一面倒,直呼線上的偶像應該幾乎沒人能和她相提並論,虧道:「姊姊就手下留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