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參賽者Whitney「該邊」被襲擊 港節目上演鹹濕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石天欣日前拍攝無綫台《仁心解碼II》,播出第1集就是她穿著學生服無意識地躺在路邊,除了電視劇出現強暴戲碼,綜藝節目竟也搞重鹹口味。《求愛大作戰》播出最後一個星期,25日敘述8位參加者到龍目島玩遊戲,8人分成4組並在島上完成每一個關卡,未料卻意外上演摳屁秀。

▲Cyrus在進行遊戲期間抱起Whitney時,雙手竟卡在女方的敏感地帶!(圖/翻攝YouTube)

據港媒報導,賽勒斯(Cyrus)為了盡快完成騎馬遊戲,完成不等搭檔惠妮(Whitney)坐上他的肩膀,直接一把抱起女方,沒想到雙手卻卡在大腿內側接近臀部的尷尬位置,而女方則露出吐舌的尷尬表情,讓見到播出的網友既羨慕又忌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hitney是女性參加者中最顯眼的女孩。(圖/翻攝Whitney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