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惡狼奪貞操! 清新主播水卜麻美遭玩弄落寞走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電視台最近因美腿主播山岸舞彩遭性騷擾一事備受外界抨擊,內部女主播接連走人,傳出新生代清新主播水卜麻美也因遭到電視台高層玩弄感情,拒絕續約走意堅決,讓電視台內部困擾不已。

▼水卜麻美被電視台員工奪走第一次,對方不願負責讓她深受打擊。(圖/翻攝自yahoo JAPAN部落格)

水卜麻美憑藉甜美的笑容和活潑的個性,相當有觀眾緣,甚至被譽為日本電視台的「救世主」,但有電視台相關人員指出,她雖坐擁高人氣,在同事間也很受歡迎,但卻傳出她不願意續約,「上層用了很多方法想說服她留下,但她始終不肯點頭留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相關人員更進一步爆料,指水卜麻美不願續約的原因,是因為遭到電視台製作人玩弄,「水卜之前被拍到和員工曖昧,對方是個劈腿累犯,和不少女性員工都有一腿,還奪走她的第一次,卻不願意負責」,透露她因受失戀打擊狂吃暴肥5公斤,也不想繼續留在是非之地。

▼水卜麻美疑似被甩暴肥5公斤,傳出打算離開電視台另尋高就。(圖/翻攝自so-net部落格)

水卜麻美想離開電視台獨自發展,卻不被節目製作人看好,紛紛指她雖被捧為日本電視台的王牌,但沒有代表性的節目,潛在收視群也只有3%,只能算是靠電視台捧紅的,若真的離開另尋高就,簽約金能拿到日幣2000萬元(約台幣610萬元)就該偷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