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彎曲OLED電視南韓開賣 55吋要價39萬元

▲三星可彎曲OLED電視在2013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中已展出。(圖/取自華爾街日報)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電子多年來一直大肆宣揚可彎曲OLED電視,27日終於要在南韓開賣,據了解,這款55吋電視售價1萬3000美元(約台幣39萬元),由於高額售價與造價,讓專家相當不看好這項產品目前發展。

根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三星電子27日開賣的55吋電視搭載可彎曲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螢幕,儘管售價高、但專家認為造價也很高,因此必須要耗費2年的時間才能符合成本效益。

此外,三星敵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的55吋可彎曲OLED電視早已上市,日本消費電子大廠索尼(Sony)也投資OLED技術數年之久,只不過尚未在市場上推出大尺寸OLED電視。

因此分析師野村(Nomura)分析師直言,「這項技術還未成熟,造價太貴了。」意味著儘管售價很高,但是成本無法壓低的狀況下根本無法產生多少獲利,必須要再過一些時日才能知道哪一家販售的可彎曲OLED電視會是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