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十大自拍狂」名單曝光 露奶海倫第一

▲Instagram「十大自拍狂」名單曝光,海倫弗拉納根(左)與金卡達夏榜上有名。(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被批評「自戀」。但今日有更多人因為頻頻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被批評是「自拍狂」。 當然,其中不乏渴望名聲的演藝界人士,把自己身體的「每個部分」一一上傳。

不久前被「臉書」以6億5000萬英鎊(約300億台幣)買下的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是藝人和名人最喜歡秀自拍的平台之一。例如「 露奶狂」海倫弗拉納根、「跑趴狂」蕾哈娜等。

Instagram(今年迄今)「十大自拍狂」名單最近被《太啺報》曝光,名次及Po照數(括弧內)如下:

1 .海倫弗拉納根( Helen Flanagan,Po照數未詳)

2 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75)

3 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67)

4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53)

5 希拉蕊德芙(Hilary Duff, 45)

6 蕾哈娜((Rihanna, 32)

7 卡拉德拉文妮(Cara Delevingne, 27)

8 米莉麥金托許(Millie Mackintosh, 21)

9 麥莉賽勒斯(Miley Cyrus,12)

10 女神卡卡(Lady Gaga ,4)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Instagram「十大自拍狂」名單曝光,海倫弗拉納根名列第一。(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