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前淫照女友黃榕盡情被抓胸 寫真遭淫審處下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冠希前嫩模女友黃榕近日推出性感寫真,還曝光一張被人緊抓美胸且極度意淫的照片,但書中另有疑似露點和大露蜜桃臀的大尺度寫真,無法通過淫審處,讓她無奈選擇在家收藏。

▲黃榕寫真太辣,無法通過淫審處。(圖/翻攝香港《太陽報》)

黃榕在陳冠希於2007年爆發的慾照風波中,因流出3張親密照而聲名大噪,當時不僅坦承交往過,還自爆男方「每晚都要」;好友則表示陳冠希常叫她半夜到半山區羅便臣道的住處,根本把她當玩具,如果說累,男方還會生氣,但外界普遍認為她是藉機炒作,增加知名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港媒報導,黃榕推出寫真集,因書中有疑似露點、露臀以及一張被抓胸的相片不獲淫審處(淫褻物品審裁處的簡稱,為了阻止青少年接觸不雅及淫褻物品的香港司法機構之一)通過而要抽起,她26日表示:「我覺得照片看起來很時尚,但我會把照片抽起來,因為今年計畫要進書展。」照片只能放在家裡收藏了。

▲黃榕作風辛辣,經常是港媒焦點。(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