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約我女兒的10條規則」老爸T恤照片熱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滴!

▲最威的老爸背影!老爸穿起這種T恤,「女婿候選人」是否看了不寒而憟?(圖/取自網路)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女兒是老爸的掌上明珠、心頭肉,這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同樣的。美國一件T恤照片在網路上熱傳,讓穿上T恤的老爸背影,立馬看起來威風凜凜,成為女兒永遠的靠山,因為,這上面印了「想約我女兒的10條規則」(Rules For Dating My Daughter)。

這10條規則是:
1.找份工作。
2.明白吧,我不喜歡你。
3.我無所不在。
4.你如果傷害她,我就傷害你。
5.提早30分鐘回家。
6.找個律師。
7.如果你騙我,我會知道。
8.她是我的公主,不是你的俘虜。
9.我不介意再去坐牢。
10.無論你對她做了什麼,我會同樣回報給你。

販售這件T恤的網頁表示,自從這件T恤在網路熱傳,訂單如雪片般飛來,「我們已經不堪負荷,造成貨源不足,正在努力趕製,可能還需要幾個星期。但是,放馬過來吧,訂單!只要你可以耐心等待。」T恤有海軍藍色和黑色,要價20美元(約台幣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