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糞坑撈手機 河北一家三口2人中毒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一家三口為了撈手機掉到糞坑,全部被甲烷、氨氣等毒倒,有民眾發現後,自發性施救,但其中兩人仍不治。

《燕趙都市報》報導,16日下午4點左右,氣溫高達36度,在磁縣林壇鎮一個小村子裡,村民陳海兵一家三口中毒倒在糞坑中。「快救人啊!」一名64歲老人發現後大聲呼喊,在附近農地的老支書岳佐庫和兒子聽到,立刻放下手邊工作趕往事發地點。

「糞坑裡歪歪扭扭地倒著陳海兵一家三口人,已經沒有了掙扎的跡象,當時除了救人別的啥也沒想」。岳佐庫說,隨著呼喊聲,陸陸續續有村民來參與救援。由於糞坑太深,無法將人直接拉起,一名村民直接跳進去,從下面把人往上托。

一陣你拉、我拽後,陳海兵一家三口都被救出,送往峰峰礦區第四醫院。經搶救,陳海兵生還,但妻女不幸身亡。

▲手機幾乎成了現代人生活的必備物品。(示意圖/資料照)

據調查,整起事件發生原因是陳海兵女兒的手機掉進了糞坑,她急著撈而不慎被糞坑裡的甲烷、氨氣等氣體毒倒,應聲而來的母親和父親也沒有倖免。

村民自發性湊錢為死者辦理了身後事,村委會給陳海兵送上1000元(人民幣,下同)慰問金,陳海兵所在的林壇學區也組織教職工為他捐款近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