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州母雙頭龜取名泰瑪、露易絲 末路狂花無須衝懸崖

▲美國德州動物園孵化母雙頭龜,以《末路狂花》2名女主角命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月18日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動物園(San Antonio Zoo)孵化誕生的母雙頭龜,園方人員將牠們命名為泰瑪(Thelma)和露易絲(Louise),28日將於動物園內的弗里德里希水族館(Friedrich Aquarium)公開亮相。

園方發言人李歐斯-范斯基克(Debbie Rios-Vanskike)今天說,雙頭龜看起來很健康,能游泳和爬行。她說,園內專家認為泰瑪和露易絲沒有健康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瑪和露易絲正是1991年公路電影《末路狂花》( Thelma & Louise)兩名女主角的名字。「末路狂花」拿下當年的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末路狂花》片中的女主角Thelma及Louise,一位是暴燥老公控制下的普通家庭主婦,一位是個性堅強的單身餐館女服務員,兩人一開始只是相偕出遊散散心,不料Thelma險被性侵,Louise開槍射殺這名混蛋,只好開始逃亡。

途中兩人又被一名「俗仔」騙身、偷錢,於是再搶劫便利商店,最後被大批警察圍捕逼到大峽谷一處懸崖邊,警方勸導無效,Thelma及Louise駕車衝下了懸崖外....。有人表示此片是女性必看的10部電影之一。

關鍵字: 雙頭龜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泰瑪露易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