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薰愛交纏男友熊抱 自曝兩人中間「有小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伊林美模劉薰愛日前推出人型抱枕,不僅滿足粉絲幻想,男友也大方左擁右抱摟「小三」。劉笑說,因為男友想要跟抱枕一起「三人行」擠一起,所以故意假裝吃醋:「我覺得抱枕根本就是小三。」

▲伊林美模劉薰愛。(圖/伊林)

劉薰愛和圈外男友交往一年,感情穩定,她大方坦承,偶爾會住一起,兩人常相擁而睡。「我們常是交纏在一起,無尾熊式,有的時候還是我當樹。」劉薰愛不避諱放閃,一點也不擔心粉絲心碎,她笑說,「我不是偶像啦,所以沒有在乎這個。」粉絲只要買抱枕就能把劉薰愛帶回家「陪睡」,男友態度大方,自信的說,「反正真人只有我抱的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薰愛推出人型抱枕,男友開心可以左擁右抱。(圖/伊林)

人型抱枕6月12日開始預購,當天剛好是劉薰愛的生日,許多粉絲把抱枕當生日禮物送給她,讓她超感動。有人則是看了網路上的拍攝短片,直呼劉薰愛是理想女友的代表,但也有粉絲害羞不敢買,在劉薰愛的粉絲團上留言表示擔心異樣眼光,她笑說,「想買的人真的不要害羞,這只是一個抱枕而已。」

▲劉的男友放話,反正真人只有我抱得到。(圖/伊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