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黃金打造的 New HTC One 現身!一支要價近 9 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銷魂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蘋果跟三星之後,傳出 New hTC One 將會推出純粹 24 CT 的黃金尊榮版本,如果使用者不喜歡黃金,該公司還提供了玫瑰金與白金版本,建議售價從 1,895 英鎊,到白金版的 2,095 英鎊,其他功能與配件都和 New hTC One 一樣。

根據國外媒體 AndroidPolice 表示,這個特別版本不管黃金版、玫瑰金版還是白金版,都會提供銀色與黑色兩種款式,每種款式都有 32GB 跟 64GB 的內存空間。

在售價方面,黃金版從 1,895 英鎊起(折合新台幣約 87,669 元),玫瑰金為 1,995 英鎊(約新台幣 92,295 元),而白金價格最高,一支要價 2,095 英鎊起(約折合新台幣 96,922 元)。如果不喜歡 New hTC One 的設計,而在這之前 Goldgenie 公司其實也推出了鍍金版本的 GALAXY S4,其實不管怎樣,除了價位,其實都已經相當吸引人了!

▲New hTC One 特別版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