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下半季封王也有500萬 犀牛擬「分等」發配獎金

▲義大犀牛上半季封王,獎金500萬。(圖/記者江皇萱攝)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一句「義大不賺職棒的錢」,讓球迷紛紛對義大犀牛的領隊楊森隆豎起大拇指,他也允諾500萬元的封王獎金下半季照舊,且會給優秀球員加薪,包括高國輝和林瑋恩。

犀牛在成軍第一年就拿下首座季冠軍,球團也依承諾發放500萬元獎金,至於該如何分配,總教練徐生明提議依表現分等級,「用點數是一個方式,不過我在想,把球員分成特優、優、佳這樣的等級來分配獎金,應該會比點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森隆肯定這樣的方式,也表示會尊重總教練的意思,「休完假我們會再來討論。」而他們口中的特優包括林益全、高國輝、胡金龍、張建銘和林晨樺。

▲義大犀牛領隊楊森隆(右)允諾幫高國輝、林瑋恩加薪。(圖/記者江皇萱攝)

至於半季調薪的部分,楊森隆點名了高國輝和林瑋恩,「會提他們兩個是有原因的。」領隊認為,這兩位是普遍認為表現和身價落差太大的選手,「國輝和瑋恩的薪水偏低,讓他們委屈了。」

徐總也舉張泰山為例,他當初剛進職棒才6萬,後來打出成績馬上調成12萬,不過這個價碼其實還與其他人有段距離。徐總認為幫高國輝和林瑋恩加薪其他人不會有意見,「不過也不能加得太離譜。」

至於其他球員雖然沒有加薪機會,但500萬獎金也有份,且每場比賽仍有鼓勵有特殊表現球員的「馬上獎」1萬5千元。徐總表示,他們再努力,到了年底還是有機會加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4年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