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障者追星追到美嬌娘 曾少宗恰成「把妹工具」

▲曾少宗意外促佳偶,新人到當年定情地華視拍婚紗。(圖/新浪微博、華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7年前他陪她追星,7年後她陪他瘋棒球,華視意外成定情地。一位肌肉萎縮重障者陪當時的曖昧對象到華視追星,等前可米小子曾少宗下通告,有天兩人一樣到電視台等曾少宗收工,他終於鼓起勇氣和女方告白,終獲佳人點頭答應。兩人25日重回華視拍婚紗,期待曾少宗能擔任證婚人。

男女主角相戀7年,交往初期受到女方父母強烈反對,有天女友突然避不見面,據悉,對方家人似乎脫口歧視言語,但也因此讓她認真思考兩人未來。男方樂觀的說:「危機就是轉機,有了那次事件,才讓我們的感情更堅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肌肉萎縮重障者突破身體障礙,抱得美人歸。(圖/華視)

而老婆喜歡曾少宗,會讓他吃醋嗎?男方認為:「追星是休閒娛樂,以前是我陪她追曾少宗,現在是老婆陪我瘋棒球。」曾少宗意外促佳偶,心情驚訝又開心,但經紀人透露,是否當證婚人,可能還是要看他的工作狀況。

▲前可米小子成員曾少宗。(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