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特映短評/怪獸大學

圖、文/左撇子 

今天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怪獸大學了,完全符合期待阿!  (怪獸大學的電影介紹

 特別是小時候的大眼仔,好~可~愛~喔~

 故事完整的交代這對好朋友怎麼變成真正的好朋友,遭遇了好多他們本質上的差異所會碰到的問題,同樣在最後會用皮克斯一直以來所要堅持的正面態度去解決事情,很勵志,但是過程以及發展都不會落入格套,好笑又有趣。

  相對於在玩具總動員3後,沒有令觀眾滿意的低潮兩年,今年的怪獸大學絕對會滿足皮克斯迷的期待。 

  然後也會很想買怪獸大學的周邊商品阿!左撇子去日本時就買了好多回來,例如這個超棒的大眼仔,手、腳跟大眼睛都會動喔!2013-06-24 18.32.18  

 

  不用先看過「怪獸電力公司」也絕對可以看得懂這部電影,有相關的幾乎都只是彩蛋而已,這邊左撇子晚點再補充彩蛋給大家看。

  3D個人覺得還好,不過要提醒,片尾有彩蛋,別急著走! 

  很短的片尾彩蛋,但是好笑。

the-blue-umbrella-poster   

  每一部皮克斯動畫長片前都會搭配一個片頭小動畫,這次是藍色小雨傘,也是左撇子之前就介紹過的動畫,也算不錯。  

 

1013655_10151672743207025_1746027875_n  

這次媒體試片場還獨家播放了長達5分鐘多的獨行俠預告片,全台首播!

如果米老鼠是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動畫人物,強尼戴普就是迪士尼最受歡迎的真實人物。

左撇子當然已經準備好新片追蹤給各位看了! 有著跟神鬼奇航一樣趣味的風格與節奏,是強尼戴普今年唯一的電影,一定要看喔!

 最後補上怪獸大學跟其他電影結合的插畫創作!資料來源是PixarTimes

 

   

作者:左撇子
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 保持收看最新文章。

[延伸消息]

[新片追蹤] 玩具總動員3

[電影討論] 天外奇蹟 追加劇情討論

[電影討論] 皮克斯 天外奇蹟 (特映會)(無雷) (8/1更新 q&a) 

作者: 左撇子 Lefty
文章同步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