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母聲請保護令 委任律師賴芳玉:親友別落井下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于美人與丈夫王維倫(James)鬧婚變,于母于施美枝聲請家暴通常保護令,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25日下午,首度針對此案開庭。王維倫面對媒體大陣仗包圍不發一語,稍晚,略顯消瘦的于美人接送母親出庭,僅簡短表示「謝謝關心」,開庭逾1小時,于由委任律師賴芳玉發言。

▼于美人與丈夫王維倫婚姻危機,屢屢鬧上新聞版面。(圖/東森新聞)

賴芳玉說,James的行為,讓于母受到很大驚嚇,因此有必要聲請保護令,並呼籲與于美人夫妻相關的親友或第三人能給予祝福,「而不是落井下石」,盼外界多給些空間,相信雙方有智慧能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詢問賴芳玉,James在庭上的態度?于母等人將來是否可能撤告?她表示,雙方在庭上都很尊重司法,盼雙方能多協商。至於孩子監護權問題,則希望男方盡快提出方案討論,教育費等問題,到法院調解時再說。

于美人與James的婚變問題,屢屢鬧上新聞版面,James在3月與于母發生嚴重口角衝突鬧上警局;5月間與姊姊、表舅及表舅媽一起到台北市慶城街住處搬走私人物品,又起衝突。于母聲請家暴通常保護令,于美人則對James等人提出侵入住宅、恐嚇等刑事告訴,台北地檢署本週將陸續傳喚相關人士訊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