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胡金龍當啦啦隊 蛙鏡已經準備好

點評:有備而來喔,哈哈哈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有機會在25日封王,賽前球隊氣氛仍相當輕鬆,隊長胡金龍還拿著高爾夫球桿上場揮了幾下。雖然他因傷無法上場,但也在一旁專心當啦啦隊,「我有準備蛙鏡,因為之前在道奇時有被啤酒噴,眼睛超痠!」

▲胡金龍下半季才能歸隊。(圖/記者江皇萱攝)

胡金龍上周在比賽中拉傷大腿,高掛免戰牌,雖然球隊正值爭冠關鍵期,但上半季也只剩兩場比賽,因此他也不急著復出,會等到下半季再重返球場。無法參與其中,胡金龍說,「沒關係啊,我們還有高富帥,還有其他隊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犀牛這支球隊,胡金龍表示,「(季前)其實我沒有覺得我們一定會拿季冠軍,但我覺得我們是支好球隊。」本質不差的陣容,加上洋將和幾名新血的加入,犀牛從連兩年墊底大翻身。

前一陣子面臨球隊本季最長的4連敗,還被獅隊翻盤,胡金龍不以為意,「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本來就會連敗,」胡金龍說,「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他還開玩笑說,「我都說我們是故意要回澄清湖封王的,這樣想就好了。」

過去在道奇和3A都曾封王,胡金龍對噴香檳、拋彩帶並不陌生,不過他不知道台灣和大聯盟不一樣,是在場中噴香檳。「今天會不會封王很難說,不過輸贏放一邊,好好打就好了,」然而他也是有備而來,「我有準備蛙鏡,因為配啤酒噴到眼睛會很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