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女聲優田中理惠閃婚氣炸男粉絲 慘遭揮刀威脅叫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美女聲優田中理惠2012年6月和資深聲優山寺宏一結婚,夫妻倆在聲優界皆有高知名度,當時宣布婚訊就讓粉絲十分驚訝,更傳出有男粉絲疑似仍然無法接受她結婚事實,憤而持刀叫囂,引起一陣混亂。

▲田中理惠疑似因男粉絲無法接受她結婚事實,慘遭揮刀叫囂。

田中理惠在日本聲優界地位不可撼動,曾配過知名動畫《鋼彈Seed》的歌姬拉克絲,因為外型姣好曾發行過2本寫真集,是不少男粉絲心中完美的女神。她22日在池袋Sunshine City出席動畫發表會時,現場有1名男性持利刃闖上台大鬧,讓她慌忙逃竄,活動也隨之中止,男子隨後立刻遭到逮捕。外界推測該名男性可能是至今仍無法接受她結婚一事,才會以如此偏激的方式抗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經紀公司透過部落格表示,田中理惠在事發當時因急忙逃跑跌倒,僅膝蓋輕微擦傷並無大礙,但因為驚嚇過度無法親自留言,希望粉絲能夠冷靜下來,並默默地守護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