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腳踝爆血! 疑為「情傷」哭:受傷還是要往前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柯震東日前爆出和蕭亞軒疑似因「小三」程穎婕情變,ELVA24日出面替小屁孩男友滅火,直指他善良體貼;而男方25日凌晨則在微博上PO出一張嚇人的腳踝爆血照,並連用好幾個哭臉表情:「有時後就算受傷了,但你還是要往前走!」讓外界猜測他是否因情傷而哭。


▲柯震東自PO腳踝爆血照,微博上哭哭。(圖/翻攝柯震東微博)

柯震東25日到宣傳電影《小時代》,在微博上寫道:「有時後就算受傷了!但你還是要往前走!就像我的腳快痛死了!但我一定還是要去北京和支持我的人見面。」還連用6個哭臉表情,讓粉絲相當心疼,癡情地大呼「不要為愛做傻事啊」!

對此,柯震東經紀人林怡辰解釋:「那是他不小心扭到,那不是血,只是讓腳舒服一點的藥水,只是照片色調看起來好像有些恐怖;他沒有大礙,還可以走路。」而有網友看到照在後調侃留言:「腳受傷應該可以讓你少去夜店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