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女優明日花綺羅大崩壞 「複製貼上」大眼睛激似ET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G奶AV女優明日花綺羅因巨乳和長腿坐擁高人氣,年輕貌美的她過去曾擄獲達比修有、小栗旬等有婦之夫的心,可見電力十足。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最近長得怪怪的,眼睛大得彷彿用電腦繪圖「複製貼上」一般十分不自然,被虧整形失敗激似ET。

▼明日花綺羅甜美可愛,頗受宅男歡迎。(圖/取自網路)

明日花綺羅因甜美可愛的長相備受歡迎,每年都名列最受歡迎AV女優前5名,但她最近上傳到推特的自拍照卻被網友狠批,指她眼睛整得太失敗,每張照片都呈現瞪大眼睛的驚訝表情之外,臥蠶也飽滿得相當不自然,又大又凸的眼睛讓她整個人都走了樣,也傷透了粉絲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花綺羅疑似把眼睛整得更大,卻顯得十分不自然。(圖/翻攝自girls reader)

曾參加明日花綺羅握手會的網友指出,本來長相可愛的她因為疑似動了眼睛整形手術,不但眼神常常失焦,表情也十分僵硬,讓該名網友崩潰大喊:「拜託誰快阻止她不要再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