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名模林又立搞失蹤 148名包機旅客苦等1小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林又立傳搭24日下午4時45分起飛的班機由馬來西亞返回台北,然而她和藝人黃荻鈞沒到,才發現2人早就搭其他班機返回台灣,讓148名包機的旅客瞎等近1個小時。

▲林又立(左)和黃荻鈞更改班機未及時告知,害包機旅客乾等。(圖/翻攝林又立、黃荻鈞臉書)

搭乘該班機的旅客表示,當天飛機原訂載150人回國,登機後才發現有2人遲遲未到,全機148人不斷乾等,期間更是抱怨聲連連。據TVBS報導,華航解釋該班機是由旅行社包機,對方提供所有旅客名單,所以也有將林又立及黃荻鈞的登機證印出來,但該旅行社直到所有人登機後才告知2人更改航班,才因此延誤起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又立的經紀公司對此則澄清,她是獲邀到馬來西亞進行拍攝,因有需要趕回台北,才搭乘其他班機先離開,事前也已通知主辦單位,可能是對方沒有及時通知華航,才造成這次的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