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憶為愛做蠢事! 笑稱:對方長得不OK我更火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陶喆回憶起以往的畢業經驗表示,大學畢業典禮沒有出席,畢業證書是郵寄的,但高中的畢業舞會卻印象深刻,他精心安排一整年的邀約計畫,沒想到卻在告白當下被對方拒絕,讓他當時自信心大受影響,進而影響他日後進大學的戀愛心情,至今仍想不透。


▲陶喆和小粉絲合照!(圖/POP Radio)

陶喆上電台接受訪問,他說,當時喜歡學校的一位韓國女生,為了邀請她參加畢業舞會,精心為她安排一整年的計畫,包括節日都會送上鮮花或巧克力,每想到在舞會前一個月在大批同學面前正式邀請她,卻遭她已有人邀約為理由讓他自信心受損,因此他沒有去參加舞會。

但為了確認對方理由的真實性,陶喆如柯南般找到對方與男生的畢業合照,看到照片反應更是激烈,他笑說:「對方長得很不OK,看完照片我更火大。」他表示,這個事件讓他自信心大受影響,甚至影響日後進大學的戀愛信心指數,好在感情經歷也都成為他日後音樂創作的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