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馨鞭打、夾指刑求6小時 慘叫聲如「特別的片」

▲方馨刑求戲拍了6小時。(圖/民視)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方馨在八點檔《龍飛鳳舞》有場刑求戲,鞭打、夾手指、潑水全都來,一連拍了6小時下來,喉嚨沙啞不說,她現場也直呼若是不看畫面,光聽叫聲可能會以為在拍什麼「特別的片」。

民視《龍飛鳳舞》上週日拍攝方馨被求刑的戲,不僅整個人被吊起來鞭打、夾手指,還被潑了一大桶水,尺度直逼滿清十大酷刑,這也讓她笑說:「進劇組的第二天就拍這麼硬的戲,宛如快速收心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馨戲中慘遭夾指酷刑。(圖/民視)

為求逼真度,只要是特寫鏡頭都是打真的,雖然方馨有多穿兩件衣服,但被鞭子打到時還是會隱隱作痛,加上一邊掙扎一邊大叫,導致手臂跟手腕全是瘀青,完全不需要特別畫受傷妝,而且喉嚨也叫啞了,她說:「沒看到畫面的人,光聽到叫聲好像會覺得怪怪的,以為在拍甚麼特別的片子。

自《父與子》下檔後,整整休息一年的方馨除了出席公益活動外,鮮少在螢光幕曝光,這一年她玩遍台灣也出國好幾趟,也好好地陪伴家人,「這一年生活作息很正常,每天都六、七點起床,在三餐正常的狀況下不小心胖了8公斤。」她自覺得懶惰不太可能運動,想靠著大熱天拍古裝劇當作瘦身減肥的方法,「首先當然是要從食量上減少,再來就是看拍戲時活動量大可以多減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