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妲己」范冰冰親熱戲尺度大 連胸前也被吻了! 

▲馬景濤、范冰冰幾乎每集都有親熱戲。(圖/中天)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范冰冰在《封神榜》每套服飾幾乎都袒露香肩,嫵媚神情更被封為「最美妲己」。然而她與馬景濤飾演的紂王幾乎每集都有親熱戲,尺度也超級放得開,兩人親密舉動從耳後吻到胸前,令觀眾看了臉紅心跳。

馬景濤、范冰冰在中天《封神榜》勇敢挑戰尺度,范冰冰的每套服飾幾乎都袒露香肩大賞粉絲福利,連對白也火辣辣,其中一句紂王對妲己說:「妲己愛妃怎麼哭了,難道是昨晚孤對愛妃愛得太過激烈,讓愛妃受委屈了。」更是讓人聽了不禁羞紅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景濤最後真的娶了「琵琶精」吳佳妮(右)。(圖/中天)

除與范冰冰有親熱戲外,馬景濤與戲中的「琵琶精」吳佳妮也有親熱戲,這一親更不得了!下戲後,馬景濤就把吳佳妮娶回家當正宮,羨煞一票同劇男演員,像是演「周武王姬發」的周杰就開玩笑地抱怨:「我對紂王可以說是恨之入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