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季中選秀補新血 猿象互爭陳子豪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中職史上唯一一次高中生選秀24日登場,結果報名的25人當中有13人被相中,4隊各取所需,第2輪還出現象猿共爭高苑工商外野手陳子豪的狀況。

▲猿象爭陳子豪成為本次選秀會唯一一次抽籤。(圖/記者江皇萱攝)

首輪獅、象、犀牛3隊都選了投手,分別是江辰晏、李啟文和范玉禹,只有桃猿挑了高苑的內野手梁家榮。象隊總教練謝長亨坦言他們也想選梁家榮,不過在通盤考量後選擇了潛力股李啟文,「我們也想選范玉禹,」草總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在首輪選梁家榮,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指出,隊上有許多年紀相近的內野手,他希望透過年輕新血的補進,給選手一些刺激,「他具有領袖氣質。」

兩隊也在第2輪同時指名陳子豪,形成這次選秀會上唯一的抽籤決定,結果由草總抽中,「大家都是有備而來,各取所需。」草總期待藉由這次的選秀補進新血,能讓職棒壯大、內容精采,「周邊的擴充,包括裝備、人力等我們也會再考慮。」至於小選手何時能上1軍,草總說,「要練了才知道。」

犀牛則是這次選秀最早放棄的隊伍,他們只選了范玉禹和林樺慶兩位投手,球探許國隆指出,他們知道高中生的實力和職棒有落差,因此思考球員的未來性,以培養為主。

只選兩人則是因為,「我們本來有鎖定4人,結果兩個被選走,」代表出席的教練馮勝賢表示。「前兩輪8個我中了7個,」許國隆笑說,其實很多好手都是他鎖定的對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4年季中選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