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挑中192公分投手 范玉禹可望和偶像當隊友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畢業於花蓮體中的投手范玉禹,192公分的身材相當顯眼,他也現身在24日的季中選秀會上,並在首輪被義大犀牛指名,可望與偶像陽建福成為隊友。

▲范玉禹首輪被犀牛指名。(圖/記者江皇萱攝)

面對媒體的採訪,才18歲的范玉禹顯得相當生澀,話也不多,不過他表示自己身心都已經準備好,要進入職棒圈,提早面對挑戰。「我從小打球就是想要進職棒,」范玉禹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沒有突如其來的季中選秀,范玉禹將會就讀文化大學,不過他獲得家人與教練的支持,決定要在職棒好好打拚,「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希望可以投出好成績。」

192公分的身高是范玉禹的優勢,他希望搭配義大教練團的專業訓練,能激發自己的潛能,進而在職棒場上奮戰。

「我小時候就是興農的球迷,」范玉禹的偶像是陽建福,他也如願以償被犀牛選走,「其實被選中出乎我預料,蠻開心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