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西苑左投江辰晏 首輪被指名很意外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首次也是唯一一次針對高中生的季中選秀24日登場,除了4隊代表都到齊外,首輪被統一獅指名的江辰晏也到場,他坦承對於自己在首輪就被選上感到相當意外。

▲江辰晏第一輪就被獅隊指名。(圖/記者江皇萱攝)

江辰晏畢業於西苑高中,他表示是教練鼓勵他來試試看,先前黃武雄教練也曾透露他早已被鎖定。家人、甚至是已錄取的國立體大都鼓勵他來挑戰,不過他坦言,自己其實還沒做好準備。「有同學覺得太早了,」江辰晏是西苑唯一一個報名的選手,「我覺得早一點挑戰也許比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會場後方觀看選秀,江辰晏說自己不會緊張,但在首輪就被選走確實很意外。他也指出,自己沒有特別喜歡的球隊,對於被獅隊選走的結果也感到滿意。

左投的江辰晏是接下來世青賽的國手,7月即將投入集訓,他表示自己目前正值巔峰,球速最快可以來到145公里,投球尾勁是他最有自信的部分。他的偶像則是和他一樣左投且高中畢業就挑戰職棒的林英傑,「有人說我們長得有點像。」

雖然自己尚未做好準備,就這樣一頭栽進職棒,不過江辰晏也期待自己在職棒可以早日占有一席之地,「我希望越快上1軍越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