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5566為錢撕破臉? 王仁甫:不准拍,要打馬賽克

文/老少女

5566曾被喻為台灣男子天團,當年一首《我難過》堪稱經典名曲,連五月天阿信都登高一呼「56魂不能亡」!而王仁甫、王少偉及許孟哲3人也特地情義相挺,現身孫協志的演唱會彩排,不料王少偉卻自曝「露臉有拿錢」,讓一旁的王仁甫當場爆走,搞笑說不給錢就不准拍照,否則就要把臉打上馬賽克。

▼5566五缺一力挺孫協志,透露合體「不是沒可能」。(圖/記者田暐瑋攝)

孫協志睽違20年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國語專輯,對於外界殷殷期盼5566再度合體,他沒把話說死,透露只要彼此檔期配合的來就一切OK,隨即又笑說:「不過要請我們還是要有錢啦!」下一秒卻被王仁甫吐槽:「別講得我們好像只為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發表完令人「動容」的友誼宣言,沒想到王少偉竟脫口而出:「但今天這場我有拿1350元的酬勞耶。」害友情相挺的許孟哲和王仁甫當場傻眼,隨後眾人發現他的笑容詭異,才驚覺被耍,讓王仁甫笑罵:「那今天我的照片不能用,記得把我的臉打上馬賽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