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唐氏症顧客惹議 網友發起連署拒吃麥當勞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道自在人心

經過歧視唐氏症與不換六號杯蓋事件後,你還會想吃麥當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高雄右昌店21日爆發疑歧視唐氏症女顧客事件,公關部協理周怡寧24日再度向顧客王女、其家人與社會大眾道歉。對此事不滿的網友在臉書(Facebook)發起連署活動,請大家一起拒吃麥當勞。

▲遭麥當勞趕唐氏症婦女,從小愛吃甜食。(圖/東森新聞)

一名患有唐氏症的女子21日到麥當勞右昌店,想要購買冰淇淋。店家卻打電話報警稱有「流浪漢鬧場!」警方到場後發現根本沒有流浪漢,只見該位女子安靜窩在角落,也沒打擾其他顧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堅稱該女子會影響觀感,要警方把人帶走,連警方也忍不住痛批該店「真沒同理心!」

▲麥當勞速食店報警趕唐氏症婦人,警察表示婦人不吵。(圖/東森新聞提供)

該店王姓女員工23日在臉書發文,力挺店經理黃柏如,堅持絕對沒有趕人。沒想到網友大量轉載該文後,王姓女員工又把文章刪除,讓原本力挺她的網友感到相當錯愕。

▲憤怒的網友湧進粉絲團,要求麥當勞道歉。(圖/翻攝臉書)

大批不滿的網友到台灣麥當勞官方粉絲團開罵,有人痛批,「對你們公司嚴重失望,竟然對弱勢族群態度這麼惡劣,雖然我只是個消費者,我會以一輩子拒吃麥當勞來抵制你們!」也有人針對6號杯蓋事件留言表示,「還有該死的杯蓋馬上全面換掉!」

※麥當勞趕唐氏症女懶人包※

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影響觀感,帶她就醫」

麥當勞經理黃柏如趕唐氏症客 目擊者:絕對沒趕人!

經理報警趕唐氏症女 台灣麥當勞:不會道歉,歡迎再來

麥當勞女員工自刪「趕女客真相文」 網友氣:又被騙了

美國麥當勞趕「無臂媽媽」賠200萬 台灣趕唐氏症沒事

買冰淇淋圓夢 唐氏症協會要麥當勞反省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