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達夏挺巨肚藍球奶征肯伊 卸「西北」花都披嫁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真人秀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懷孕後身材大走山,原本就足以「傲視群雌」的上圍硬是漲成的藍球奶,身材也不斷往橫向發展,剛出生的女兒才重2270克,體重上升的幅度卻飆破30公斤,僅管如此男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還是將她視為真愛,近日傳出兩人早在得女後訂婚,並預計在9月於巴黎完婚。

▲▼金卡達夏產前(上)、產後身材落差極大。(圖/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肯伊威斯特準備在9月於巴黎迎娶生下2人「愛的結晶」的卡達夏,還會送上一枚超稀有總價超過美金50萬元(約台幣1500多萬元)的黑色虎紋鑽戒作為結婚戒指,僅管女友的外型已和交往前落差甚大仍視如珍寶,有知情人士稱:「他變得更愛她了,而且等不及要趕快結婚。」

▲儘管金卡達夏身材和婚前已經大不相同,肯伊威斯特仍然希望能趕快把她娶回家。(圖/取自網路)

此外,肯伊還將與金卡達夏共創的第一個「愛的結晶」取名為「諾絲」(North West),不論是中文還是英文直譯都會變成「西北」,讓不少人諷刺2人為女兒取名的態度實在過於隨便,而引來罵聲不斷。據悉,這對準夫妻為了迎接愛女,光是4天的醫療和住宿費就花了約美金15萬元(大約是台幣466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