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淪為爛片王? 疑片酬砍半滑出2000萬俱樂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屬於好萊塢「2000萬俱樂部」的常客,片酬幾乎都超過此標準,但並非一直保持。其中強尼戴普在《神鬼奇航》系列後票房漸失利,更因新片《黑彌撒》給他的片酬不足2000萬美金(約6億台幣)而拒演。

▲強尼戴普在《神鬼奇航》系列後即面臨票房危機。(圖/取自網路)

強尼戴普在2003年《神鬼奇航》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擠入「2000萬俱樂部」,不過觀眾從該片第4部便慢慢對他疲勞,2010年的《醉後型男日記》及之後的《黑影家族》票房口碑低於預期,與同居14年的女友分手也因劈腿一說產生負面影響,年初加盟的新作《黑彌撒》被片商削減投資將他的片酬砍半成1000萬美金(約3億台幣),讓他拒絕出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強尼戴普與《黑彌撒》片商仍在談判中,但他要求的2000萬美金酬勞佔了整部影片投資的三分之一,如果票房再度不佳很有可能讓他淪為「爛片王」,徹底退出2000萬俱樂部行列。反觀小勞勃道尼則是目前最熱門的搖錢樹,尤其《復仇者聯盟》破天荒達5000萬美金(約15億台幣)的酬勞,更是讓大家下巴都掉下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