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 Windows Phone 8 版本傳將於近日公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上週在台灣發表 Butterfly s 以及 Desire 600 之後,外電持續圍繞在 New hTC One 後續機種身上,指出該公司預計推出微軟版本的 New hTC One,並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天推出。

日前傳出宏達電計畫推出 New hTC One 縮小版的「New hTC One mini」(M4)以及高階版的「New hTC One Max」(T6),都還沒看到影子,便已經相當受到市場期待;而如今,外電消息指出,宏達電將持續推廣 Windows Phone 8 的市場,預計推出新一代搭載微軟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更指出該款手機外觀將和 New hTC One 相當類似,螢幕約在 5 吋左右,同樣採用鋁合金一體成型外殼,並擁有 BoomSound 跟 UltraPixel 的設計。

根據報導指出,該款手機將搭載的是最新版本的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GDR 3),它將在主螢幕上擁有三列的動態磚,並支援 1080P 顯示與四核心處理器的功能,至於微軟這個新的行動作業系統與行動裝置會不會在本週的開發者大會上公開,目前未知。

節至目前為止,New hTC One 在全球銷售已經達到 500 萬台,有消息指出,宏達電預計在今年秋天發表 Windows Phone 8 手機,並在第四季初出貨,如果消息為真,搭上未正式公開的 M4 跟 T6,hTC 下半年的布局已經隱然成形,如果時間得宜,或許將在這場機皇戰當中出線。

※資料來源:unwiredvie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