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搶先看艾希頓·庫奇主演的《jOBS》電影預告

圖、文/APP01

Fun科技:搶先看艾希頓·庫奇主演的《jOBS》電影預告,台灣9/27上映!

想要改變世界卻常被世界改變、即使世界改變,也別讓信念改變、堅持不變的人,世界會因你而改變,這三句依年齡排序的廣告詞非常適用於賈伯斯一生的傳奇故事,位於1976年代,誰又能想到影響全世界的蘋果,是從車庫所誕生的呢?

想要創投的你,或許現在擁有好點子卻找不到合作夥伴與資金,還是已找到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商機,正準備大幹一場了呢?!若真的準備好的話,就別再猶豫不決了吧!畢竟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呢?Steve Jobs曾經與合夥人史蒂夫·沃茲尼克,也是蘋果一號與蘋果二號的創造者,說過一句話:「就算賠錢,至少我們這輩子擁有過一家公司」,也因此沃茲而被說服,成立蘋果電腦公司;甚至與曾經任職於百事可樂的約翰·史考力說:「你是想賣一輩子糖水,還是改變世界?」,從此可看出賈柏斯成功創立Apple的決心,若現值正要創投的你或許應該看一下由艾希頓庫奇飾演Steve Jobs的《Jobs》電影,充電一下!

 

從預告片一開始,賈伯斯赤腳走在校園的行為舉止可看出,電影詮釋賈伯斯研究佛教禪宗的行為,同時也韻味著他與一般同齡人的與眾不同,不在乎他人眼光與看法,堅持自我,是賈伯斯的信念,此部電影是主要描述賈伯斯早期創投的人生歷程,從認識合作夥伴史蒂夫·沃茲尼克打造Apple I開始到Apple車庫的成立、前往印度靈修、找投資客、與IBM談併購、離開與回歸蘋果、打造iMac等劇情。 此部電影原先本準備今年四月上映,卻因宣傳尚未籌備完成而延遲至8/16上映,目前台灣上映時間預定為9/27。喜歡賈伯斯的你千萬別錯過,預計這部片應該票房會不錯喔!下方為電影劇照,提供給各位觀賞囉!

 

<右:艾希頓庫奇飾賈伯斯,左:Josh Gad 飾史蒂夫·沃茲尼克>

 

<圖片來源:imdb、okgorgeous、thejobsmov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