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二度為小屁孩情郎滅火 私訊反柯震東網友說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蕭亞軒(ELVA)和柯震東最近情變鬧得滿城風雨,男方不斷在社群網站PO照放話,引起網友一陣撻伐,事後她出面澄清和外傳是小三的中國官三代程穎婕也是好友,甚至私信給罵柯的網友,不斷出面為小男友救火,讓所有粉絲為她的付出十分心疼。

▲柯震東在微博貼出與程穎婕的合照引爆「新歡」說。(圖/取自柯震東微博)

「亞東戀」男主角柯震東18日生日當天PO出和中國官三代程穎婕的合照,被疑和蕭亞軒情變,事後不斷在微博進行「放哽行動」。他先放話「我都扛」之後,蕭20日出面澄清3人都是好友,他22日再PO和母親合照嗆媒體,幼稚行為引起網友反感撻伐,讓女友不得不二度幫他救火,親自私訊給嗆聲的網友希望撤除帳號,還不忘維護他是「善良的好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十分有情有義,私訊給反柯震東網友希望對方收手。(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翻攝新浪微博)

蕭亞軒貴為天后卻願為情郎不斷出面,讓該名收到她私訊的網友為她十分不值,心疼回覆:「you deserve better(你值得更好的男人)。」並公開私信內容。「亞東戀」自萌芽到熱戀,雙方經紀人都十分低調,但這一次鬧情變,男方經紀人卻鬆口坦承:「2人有吵架,但沒有分手,仍在冷靜期。」間接認了這段戀情。而蕭的經紀人則表示:「她只是不希望別人誤會她的朋友,藝人之間做朋友是不容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