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盼完美復出 請教足球金童貝克漢

點評:籃壇和足壇兩大巨星的交流!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已經高齡34歲,在場上仍舊能呼風喚雨,不過季末他拚老命要幫助紫金湖人晉級季後賽之際,卻不幸撕裂阿基里斯腱,最快可能也要11月或12月才能回到球場,為了讓自己能在下個賽季完美復出,他還特地請教也曾遭受同樣病痛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我們談了他的復原過程,在那之後他得到好幾座冠軍,這振奮了我。」

距離「湖人一哥」布萊恩動手術已經2個月了,現在他已經能正常行走,雖然復健之路還很漫長,最快可能還是要等到11月或12月才能復出,但他對於目前的復原狀況很滿意,「我想一切進行得很順利,對於目前恢復的狀況,我感到很開心。」

為了能在下個賽季完美復出,他還去請教了剛宣布退休不久的「黃金右腳」貝克漢,這位足球金童因為曾在洛杉磯銀河隊效力,與布萊恩成為好朋友,「他(貝克漢)和我聊了好一陣子,內容是關於他受傷後的復健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希望下季能完美復出,證明外界「看衰」他是個錯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克漢也曾在2010年遭受阿基里斯腱斷裂的重傷,不過他回到球場後,表現並沒有受到影響,這鼓舞了布萊恩,「他從那次受傷之後,並沒有出現其他問題,他還得到好幾座冠軍獎盃,我對此感到很振奮。」

在「小飛俠」受到如此的重傷後,有不少人認為,他就算重回球場,也無法恢復昔日的身手,這讓個性一向很好強、不服輸的布萊恩更下定決心要證明這些人是錯誤的,把這些負面的聲音轉化為動力,「你必須要允許自己去想這件事,這會激勵你、讓你變得更堅強。」

「我想對我來說,當我開始聽到大家都說,『反正,你大概就只能這樣了!』或許有點過度反應,不過這真的讓我下決心去努力,看看自己是否能證明這些人是錯的。」布萊恩也坦言,不希望因為受傷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你會希望當你離開時,是因為自已想走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