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活殭屍入侵球場 嚇得開球嘉賓快跑

點評:笑死我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熱門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有許多殭屍大舉入侵街頭的恐怖場景,難道現在棒球場上也慘遭活殭屍入侵?當開球貴賓開完球之後,竟然遇到活殭屍,嚇得他立即逃跑。

台灣時間21日,教士主場看似舉行一般的開球儀式,誰知道貴賓將球投出後,捕手卻變成活殭屍,連旁邊的球員也成了殭屍,嚇得開球貴賓趕緊逃亡。

▲活殭屍大舉入侵教士球場。(圖/取自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陰屍路》第三季最終回總共吸引了1240萬名觀眾收看,刷新該影集過去紀錄,於是教士球團看好這熱潮,利用此噱頭來吸引球迷,教士球團稱今晚為「殭屍之夜」,讓球內場外都有扮演殭屍的球迷。

由於教士隊一直屬於小市場的大聯盟球隊,在球隊的經營方針上也沒有重金招攬明星球員。自從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轉隊之後,隊中就沒有大牌球員,目前本季的平均每場入場人數2萬6001人,排名第21。

這樣的「殭屍之夜」也許對票房影響不大,但最近球隊戰績卻大幅提升,讓教士在美聯西區從回競爭行列,離龍頭響尾蛇隊只有三場勝差,球迷笑稱可能是活殭屍發揮了作用,所以最近教士才能打出這麼好的戰績。

▼活殭屍大舉入侵教士隊球場的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教士陰屍路岡薩雷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