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威爾斯代打立功 洋基二連勝光芒

點評:老將還是有他的價值!!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23日美東光芒與洋基內戰系列賽進行到第三場,威爾斯(Vernon Wells)7局下代打建功,在滿壘狀態下敲出二壘安打,率領洋基在7局下灌進4分,終場以7比5擊敗光芒隊,獲得二連勝。

▲威爾斯這一棒立下大功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潛力新秀麥爾斯(Wil Myers)在6局上滿壘對決洋基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時毫無畏懼,一棒將球打出大牆,先助光芒以5比3領先,這一支全壘打也是他的生涯首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7局下洋基趁著光芒投手自亂陣腳,在同樣是滿壘情況下,換上老將威爾斯代打,希望能一棒逆轉情勢。結果他沒有讓大家失望,這一棒反倒讓洋基以7比5領先至贏球。

「很高興這球沒有落在任何人的手套裡,讓我這一擊出現在絕佳的時刻。」威爾斯說道。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受訪也表示,「雖然他最近打得很掙扎,但我認為在面對左投還是很有威脅性,我喜歡這次的投打對決,威爾斯總是能夠在關鍵時刻擊出安打。」

此役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主投7局失掉5分,表現不甚理想,但威爾斯的關鍵安打幫大忙,順利取下本季第8勝。

洋基最近打線稍微復甦,同時也反應在球隊戰績上,加上美東暫居第二的金鶯隊連輸給藍鳥兩場,讓二連勝的洋基緊追在後,勝差僅剩半場,讓美東排名更加刺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