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費爾頓照三餐魔鬼訓練 尼克將衝擊總冠軍!

點評:不知道尼克會補強誰。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戰落幕,看著邁阿密熱火高舉冠軍盃,其餘29支隊伍也相當垂涎,紐約尼克的費爾頓(Raymond Felton)接受專訪表示,會持續努力,讓球隊突破季後賽第二輪,甚至挑戰東區冠軍和總冠軍。

費爾頓談起過去整個賽季,他表示這是很棒的賽季,只是有些不幸,「我們終於突破季後賽首輪了,這是13年以來首次,我希望我們一年比一年要好,突破第二輪拿下東區冠軍,甚至是衝擊總冠軍。」

▲費爾頓表示,未來尼克會更強,挑戰東區冠軍甚至是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費爾頓談到尼克的快攻次數不多,且成功效率也不理想,他解釋,「當然我們會想要掌握節奏,找到好的出手空檔,當有機會就推進快攻,但是當比賽剩下4、5分鐘的時候,就必須打好半場進攻,特別是一對一,我們有聯盟最會單打的球員之一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尼克本季後場奇德(Jason Kidd)和普里基歐尼(Pablo Prigioni)都離開球隊,費爾頓必須承擔的壓力更大,他說,「我會做到我該做的,如果要多得一點分也可以,我是純正的控球後衛,我願意做一切能夠幫助球隊贏球的事。」

至於這個暑假費爾頓已經計畫好訓練時程表,他表示一天會練習三次,從早上開始鍛鍊重訓和體能,接著下午到球場練習技巧的部分,晚上則精進投籃,「對於我來說是沒有夏天的。」

最後談到今年NBA選秀會,希望球隊能夠找來怎麼樣功能型的球員?他說,「這很難回答,因為我們得先看自由市場,還有簽回怎樣的球員,或許會需要一個控衛,一個得分手,或是一個大個子也說不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