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摸蛇可以消除恐懼」專家當場示範 遭劇毒蝮蛇咬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頗諷刺的...可能看到這一幕的觀眾這輩子沒辦法擺脫對蛇的恐懼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蛇類專家佐恩(Dieter Zorn)大半輩子都在幫助人們克服對蛇的恐懼,近日在法國南部村莊的一場爬蟲表演中,他說「藉由觸摸這些無害的蛇,能夠消除不必要的恐懼」,結果卻被一條蝮蛇當場突襲,隨後因心臟驟停死亡。

▼專家撫摸蛇類說服觀眾牠們並不可怕,結果當場被咬死。(圖/取自Gawker)

53歲的佐恩對爬蟲類很有一套,他在個人網站上表示,「公眾沒有必要懼怕蛇類,撫摸、抱握、攜帶無害的蛇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難忘的經驗,而且這些經驗有助於人們消除毫無根據的偏見。」

儘管急救人員在意外發生後立即趕到現場,還替佐恩注射減輕蛇毒影響的血液稀釋劑,仍然無法救回他的性命。佐恩的表演夥伴卡路思(Uschi Kallus)則表示,他是因為極罕見的過敏反應而死,「不希望那條蛇被視為殺人兇手。」資料來源:Gaw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