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報警趕唐氏症女 台灣麥當勞:不會道歉,歡迎再來

▲麥當勞高雄右昌店經理黃柏如說自己不知「報警趕唐氏症女」一事,但警方說當時在場堅持要唐氏症患者離開的人就是她。(圖/翻攝動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理、店員、警察各說各話,「高雄麥當勞報警趕唐氏症女」一事變成羅生門,台灣麥當勞公關部襄理蔡佳潓22日表示,經理發言是溝通有誤解,將加強教育訓練,「麥當勞不會道歉,歡迎她(指唐氏症女)繼續來用餐。

高雄警方21日午時獲報麥當勞高雄右昌店有「流浪漢大聲咆哮」,到場卻沒看到報案人口中的「流浪漢」,只見患有唐氏症的王姓女子窩在櫃檯角落不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沒有違法呀!就很安靜坐在那邊!」當時到場處理的員警接受媒體訪問還原現場狀況,指麥當勞店家認為王姓婦女會「影響其他客人觀感」,堅持要警方把王女帶走,「不然我們幹什麼要報警?」警方聽完這句話,只好聯繫王婦的家人把她接回。

◄有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留言,指當天現場客人勸店家不要報警,但黃柏如堅持要找警察來趕走王女。(圖/翻攝網路)

對此,麥當勞高雄右昌店經理黃柏如回應,「我不清楚狀況」、「我並不在現場,沒有目擊經過」,之後不管記者怎麼問,黃就像跳針一樣皆以「我要了解整個過程才能回答」答覆,但記者拿黃的照片給員警看,員警一看就認出來,「就是她呀!她當時在場呀!」

「高雄麥當勞報警趕唐氏症女」消息傳出後,引發一般民眾怒火,有網友在網路上串聯,發起拒吃麥當勞活動,但23日又有一名自稱麥當勞高雄右昌店員工的女子爆料,「我們絕對沒有趕人」,反控警方到場處理態度不佳,不但高聲發表歧視言論「這種人(指唐氏症女)不值得同情!」事後還把白的說成黑的,女員工說她一想到這就氣憤難平。

「麥當勞沒有侵犯王女的權益。」台灣麥當勞公關部襄理蔡佳潓22日強調麥當勞不會為此事道歉,歡迎王女繼續來用餐。

※麥當勞趕唐氏症女懶人包※

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影響觀感,帶她就醫」

麥當勞經理黃柏如趕唐氏症客 目擊者:絕對沒趕人!

經理報警趕唐氏症女 台灣麥當勞:不會道歉,歡迎再來

麥當勞女員工自刪「趕女客真相文」 網友氣:又被騙了

美國麥當勞趕「無臂媽媽」賠200萬 台灣趕唐氏症沒事

買冰淇淋圓夢 唐氏症協會要麥當勞反省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