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唱《天黑黑》走音 郝劭文力挺:歌神也會出狀況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梁偉勛/台北報導

「女神」陳妍希晉升當歌手,但之前演唱現場卻被不少人批走音太嚴重,曾經和她合作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郝劭文,22日出席活動時幫忙緩頰,還拉「歌神」張學友下水,說他也有狀況不好的時候

張大眼睛、賣力唱跳,陳妍希唱現場可能是緊張壓力大,一曲孫燕姿的《天黑黑》,音準節拍出現落差。儘管不少網友砲轟,但演藝圈好友還是力挺,其中一個是郝劭文,他昨天出席活動時,突然說張學友也有狀況不好的時候,這種事難免發生,陳被關注,印證人氣很高。

其實郝劭文說的或許也沒錯,張學友2年前來台開唱,一度唱到聲音沙啞還忘詞,當時他說抱歉,並解釋自己因情緒失控,唱歌時很容易會收不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道這回女神也是情緒失控嗎?郝劭文拿歌神做比較幫陳妍希緩頰,相信當事人聽了一定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