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變「花盆」稱無悔 高以翔隔空洩女神有個「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與劉德華(華仔)主演的新片《富春山居圖》雖然票房成績亮眼,惡評卻如滔滔江水般不斷湧現,讓她不得不正面對外滅火致歉,並強調自己並不後悔。此外,才剛爆出被命理老師宣判「沒有結婚命」林,近日又被高以翔洩漏身邊早已有個「他」?

▲高以翔誤洩志玲姐姐身邊早已有個「他」。(圖/資料照片/ELLE雜誌提供)

林志玲日前才被媒體爆出找命理老師算婚姻,結果被大師直斷「此生不宜結婚」,讓她相當傷心苦惱,據《蘋果日報》報導,最近又傳出高以翔在接受訪問時,直誇志玲姐姐是「完美女神」,但被反問為何不追求她,竟隔空大爆女神的料:「她已經有另一半,大家應該都知道……她是很幸福的。」讓人在武漢老是被追討「情債」的林笑說要打電話進行質問,隨後又四兩撥千金解釋,對方應該是對緋聞報導留下了錯誤的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和劉德華主演的《富春山居圖》,票房亮眼卻惡評如潮。(圖/海樂)

此外,林志玲和劉德華主演的新片《富春》最近也因為惡評如潮而倍感壓力,華仔率先跳出來道歉試圖平息眾怒但效果不彰,被批「從花瓶變花盆」的林最近也首度打破沉默正面替該片致歉,並站出來替導演孫建君護航,強調導演是第一次執導,想呈現的元素太多,效果卻不如預期,且本人也對讓觀眾失望表示會再改進。她也強調,自己並不後悔接了這部電影:「可以跟華哥(劉德華)合作拍《富春山居圖》,在當下是最對的選擇,所以我覺得不要有後悔,前進才是最正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