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嫩媳翁馨儀COSPLAY與夫分享:不敢做的姿勢也做了

▲翁馨儀為戲cosplay甜美女戰士。(圖/台視)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20歲女星翁馨儀7月雙喜臨門,除了7月26日與張菲的小兒子張少懷補辦婚宴,婚前拍攝的偶像劇《逆光青春》也將上檔。她在劇中飾演一名熱愛COSPLAY的美少女王欣欣,拍攝期間也開心拿著百變造型與好友、老公分享,嬌羞透露:「穿上cosplay衣服時,會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裝可愛,做一些從來不敢做的姿勢。 (更多翁馨儀百變的COLPLAY甜美照,請按我)

翁馨儀在台視《逆光青春》為飾演熱愛cosplay的美少女,可說吃了不少苦頭,因扮相費工,每次拍攝都需提前三小時到場,若遇到演員人數多的場次,凌晨三點到現場化妝的經驗也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馨儀扮女巫。(圖/台視)

為戲首度嘗試女僕、女巫及戰士打扮的她就說:「第一次做如此誇張造型,不管是化妝、還是拍攝都是非常難忘的,尤其穿上cosplay衣服時,會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裝可愛,做一些從來不敢做的姿勢,還有拍戲休息時,經過路人看我的眼神,這都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目前懷有5個月身孕的翁馨儀私下穿著隨性,但一想到未來與小孩的相處情形,不禁笑說:「我應該是個與小孩子沒有距離的媽媽,以後要幫孩子買衣服、鞋子,天天幫他好好打扮,還想跟孩子一起穿一樣的親子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